屬於我們的那一天



那天民生社區的早晨,有一位早起的男士出現在花店裡,「我的準老公」
手上拿著的是新娘子的捧花,而那新娘子就是我。
再過幾小時,我就要嫁給你了,陪嫁的還有我們的小意外小葉葉。


我仍然對你的笑容著迷。

兩年多前,我們在日本相遇,你才剛歷經情傷,而我則正處在難堪的一段戀情中,看似不可能碰在一起的兩人,就這麼投入在深深的情網裡。一直到現在,我還是對你著迷,喜歡你對我的包容與尊重,你一直沒變,我一直很幸運。




拿起香頭叩拜祖先,我正式過門成為葉家媳婦,你的老婆。從這一刻起,我們的生活不在僅是你我兩人,家族家庭的ㄇㄟㄇㄟㄍㄚˋㄍㄚˋ一一考驗著你與我。


而持續不斷的遠距離生活,也無法因為結婚而有所改變。雖然努力的告訴自己沒什麼,跟交往時也沒不同,但一個人回家,一個人吃飯,因為一個人,冰箱裡總是有堆積煮不完的食物,枕頭旁總不見你張著嘴呼呼大睡。


婚禮那天,我因為肚裡的小葉葉嚴重害喜,靠著意志力與感謝的心意送走最後一組貴賓,你扶著已疲憊的我回到飯店房間,看著滑到一半手機就定格睡著的我,你笑著笑,用我最愛的笑容圓滿屬於我們的那一天。


老公,我永遠記得我愛你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